专窗服务建设之广茂幼师美食

作者:邓东贤点击:150时间:2018-09-09

又将迎来新学年的开学,为保障广大师生开学返校后食品安全,预防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,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此温馨提示:

一是尽量选择校内食堂就餐。

二是要到正规的食品经营店购买食品,不在无证摊贩处购买食物

三是注意个人卫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美丽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有没有惊喜,有没有意外,通知后面有美食推荐!^^

 也许你一直在羡慕着别人的大学,羡慕着别人的宿舍,羡慕着别人的食堂……其实,你是别人的羡慕对象。因为,我们广茂幼师……也有美食啦,不信,来食堂一尝便知。

 宽敞明亮、干净卫生、简约时尚的小清新食堂,有木有?!



食堂的饮食服务创新主要打造:烧腊、卤水、西餐、面食、小炒等专窗。

 先来几个专窗的特写吧!






²  营养早餐:

伴着丰富营养美味的早餐,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!












²  叉烧套餐:

香嫩的叉烧肉,一个煎鸡蛋,外加一份绿油油的青菜,简单便捷,又不失营养,绝对是你中餐首选,当然首推!

²  烧鸭套餐:

香脆的鸭皮,有点嚼劲的鸭肉,哦,难忘烧鸭,难忘烧鸭!快来吧,每只烧鸭就那么两只鸭腿,赶早的还能有鸭腿哦!烧鸭套餐,套餐中的战斗鸭!



²  烧腊系列:

肥瘦适中,肥而不腻,瘦而易嚼,这就是我们学校的烧腊。吃一次爱一次,吃十次爱十次!






²  烧鸭系列:

横看竖看都好看,切片切块都好吃系列。小编钟情烧鸭,那就在深夜放几张,烧鸭的照片以解相思之情吧。


²  任君搭配系列——日常系列:








一荤一素外加半荤半素,这也许是你最日常的搭配吧!



²  任君搭配系列——打牙祭系列:

自己今天表现不错,奖励自己一个鸡腿或鸡翅,配盅汤,外加一个青菜,也是极好的。






²  任君搭配系列——减肥系列

吃食堂也将我吃胖了。那就偶尔也参与减肥队伍中吧,清淡爽口的木耳加青瓜,简直了!

²  小吃系列——关东煮

来一串鱼丸,面筋,火腿肠,一串大白菜……怎么办,每个我都想吃!那约上三五个好友,一起来个关东煮。


²  小吃系列——南瓜饼

一张张金黄的南瓜饼,并不是每天都能抢到的美食哦。


²  小吃系列——饺子

说到美食,怎能少了我们的饺子呢。每个饺子纯手工包的,有妈妈的味道。

²  粥系列

瘦肉粥,皮蛋瘦粥,皮蛋粥,瘦肉粥,鸡蛋粥,鸡蛋瘦肉粥,加葱不加姜,不加葱加姜,加葱加姜,你爱哪种粥呢?每个都是现熬的哦!

²  同学们夜宵最爱——沙煲粉

从长长的队伍和八个锅同开,就知道了,沙煲粉的名气了,也许可以说,没吃过广茂幼师的沙煲粉,是一个不完整的广茂幼师人。

美食面前,等等又何妨?!